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参加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及分析应用培训

作者/摄影:吴晓莉    来源:评建办    审核人:王少海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量:

9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省政府教育督导专员肖坤同志、常务副校长张安富教授、评建办主任王少海教授、各部门数据填报员等近30人在行政楼405会议室参加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及分析应用培训。

本次培训由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组织,采用线上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与会专家先后以“落实数字化战略行动 高质量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工作”“2022年数据填报指南修订情况、分析应用模块功能解读”“数据赋能教育 应用创造价值”“抓填报 重反馈 广应用 不断提升本科教学质量” “地方高校采集工作的组织与数据在教学管理中的应用”为题作在线辅导讲座。

184A0

本次培训明确了2022年度数据填报要求,有助于深入理解数据指标内涵,高质量做好数据采集填报工作。校领导要求,要认真学习消化培训内容,加深对数据采集工作重要性和专业性的理解,确保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科学性、关联性和逻辑性;要深入挖掘监测数据的应用价值,充分发挥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的作用,切实以常态监测为抓手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