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祝福祖国!我校隆重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作者/摄影:黄晶    来源:校团委    审核人:陈雪芬     发布时间:2022-10-01   点击量:

10月1日清晨,学校举行2022年国庆升旗仪式,学校师生代表面向国旗肃立致敬,高唱国歌,共同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校党委书记、省政府教育督导专员肖坤同志,龙明涛副校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爱荣同志与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迎着朝阳,校大学生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入场。

在激昂的国歌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现场师生肃穆而立,齐唱国歌,目光炙热,内心激荡。

校学生会轮值主席苏运兴同学以“青春筑华章,献礼二十大”为题在国旗下发言。他回顾往昔,讲述了中华民族的峥嵘岁月,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更加团结更加凝聚地迈步向前。着眼今朝,今年是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迈向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关键之年,青年一代要紧跟党的步伐,秉承民族精神,高举青春火炬,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

肖坤作总结讲话。他表示:金秋十月里,我们将迎来党的二十大,我们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做好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各项工作。他对全校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品质;二是认识伟大成就,弘扬爱国精神;三是应牢记殷殷嘱托,争做堪当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最后他寄语广大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系列讲话和重要论述,做到党有号召,青年有行动;时刻铭记自己的责任,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湖商青年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通过本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更加激发了湖商青年的爱国热情,更加凝聚了奋进的力量,让爱国之心和赤子之情在洋溢着青春气息的校园里遍地生花,用青春之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