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参加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进基层巡讲活动动员会议暨集中备课

作者/摄影:文/图 刘子真 曹明    来源:党务工作部    审核人:程胜军     发布时间:2022-11-25   点击量:

11月23日下午,我校参加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进基层巡讲活动动员会议暨集中备课。会议主会场设在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委讲师团有关领导,部分在汉高校领导,巡讲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我校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设分会场。校党委书记、省政府教育督导专员肖坤,党委常委戚家斌、程胜军出席会议。

会上,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静发表讲话。省内部分高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巡讲师生代表进行了示范宣讲。

按照《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精神,我校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学校组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广大师生员工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反响热烈;校党委书记肖坤第一时间带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专题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制定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学校将组建校领导、党群系统负责人和学生宣传骨干三个层面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基层、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校上下深入开展“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集中研讨等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办(校办)、党务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和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