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咸宁校区迎新首日:新生及家长盛赞一流办学环境

作者/摄影:柯广来    来源: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09-18   点击量:

9月17日,我校咸宁校区为期两天的迎新如期拉开序幕。董事长陈卓国、校长吴怀宇、党委书记肖坤等全体校领导亲临咸宁校区迎新现场,在迎新主题展板前与新生们合影留念,并深入宿舍与学生及家长亲切交流。“真没想到,你们学校的住宿条件这么好!”“校园环境真的很美,各方面都规划的非常好,我们特别满意!”家长们在纷纷盛赞学校办学环境的同时,表达了同样的心声:“学校条件这么好,一定要督促孩子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学习,尽快成长成才!”

校领导与新生合影


迎新第一天,2021级新生在感受到学长学姐、青年志愿者们热情服务的同时,更加惊喜地看到,集千人大礼堂、篮球馆、大型健身馆和恒温游泳馆于一体的文体中心已经投入使用,新建的智能公寓式4号学生宿舍楼如同高级酒店,还有智慧教室、英语四六级标准化考场、露天网球场、风雨篮球场、校园公共WIFI网络等众多新设施,不由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

火热的迎新现场


17日一大早,咸宁校区的迎新工作就在热烈、紧张的氛围中有序展开。新生们在青年志愿者的引导下,先在校门口扫健康码、测体温、查验核酸,再到教学楼广场上一字摆开的各个学院注册棚报到,然后乘坐校园观光电瓶车到崭新的4号学生公寓入住宿舍,整个迎新工作忙而不乱、秩序井然。据统计,咸宁校区迎新第一天就有三分之二的新生顺利完成了入学报到工作。

现场井然有序


迎新的每个环节都有青年志愿者的身影


新生们在合影框、合影墙处纷纷留影


校领导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校领导看望新生


校领导在心愿邮筒投入卡片,祝福新生学业顺利圆满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