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强化执行力,全面抓落实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强调“一体两翼”发展模式


作者/摄影:    来源: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09-23   点击量:

9月22日,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就落实武汉、咸宁校区“一体两翼”发展模式进行工作部署。董事长陈卓国、校长吴怀宇等全体校领导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肖坤主持。

校长吴怀宇宣读了《关于部分机构调整及人事任免的通知》,并对武汉、咸宁两校区的同步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将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作为首要目标,切实做好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全面筑牢安全防线,形成齐抓共管合力。第二,要将确保教学工作正常有序作为重要任务,持续规范教学行为,进一步严肃教风、学风,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与教学效果。第三,扎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做到两校区集中谋划、集中建设,彰显学校育人特色,营造浓厚育人氛围。他指出,全体干部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开创我校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上,陈卓国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安排。他强调,当前我校办学条件得到大幅提升,校园面貌焕然一新,也为学校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和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正逢学校发展的大好机遇,各位干部要提高乘势而上的紧迫感,振奋精神、拼搏进取,为学校合格评估做好扎实、充分的准备工作,不断开创我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针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他指出:第一,在学校硬件设施改善的同时,学校管理水平、队伍建设等软件配套也要同步发展、同步跟进,各位干部要顺应时代变化,紧跟发展步伐,勇于实践、开拓创新。第二,建立学院专业建设目标体系,创新专业建设思路。各学院要加强专业建设,致力专业建设突破,传导专业建设压力,激发专业建设动力,形成专业建设合力。第三,全体中层干部要善于思考,不断地学知识、学经验,让自己成为带动发展的行家里手,并且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第四,打破固有宣传观念,借鉴好经验好做法,持续提升宣传质量,彰显我校的办学特点和育人特色。

肖坤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董事长和吴校长为学校发展明晰了目标,希望各部门狠抓落实、务求实效。经过今年暑期的建设,学校已拥有一流的教学设施、一流的服务设施,一个精致化、花园式校园也初步建成,下一步要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服务意识,提升管校、治校、办校的能力。肖坤要求,第一,全校上下要将管理方式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将“一体两翼”的发展模式落实到日常的工作安排中。第二,各部门要带头垂范、履职尽责,迅速成长为一支具有强大战斗力的工作队伍。第三,全体中层干部要增强责任感,做到有权必有责,用权必担责,失责必问责,有过必追责,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