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陶涛一行到我校参观交流

作者/摄影:杨夷平    来源:外语外事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09-30   点击量:

9月29日下午,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陶涛、院党委书记刘建伟等一行六人到访我校,就开展学院协作、省级一流英语专业建设、精品课程的建设与制作、联合培养研究生等重点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董事长陈卓国、副校长龙明涛、副校长胡柳,外语外事学院院长杨夷平、副院长王淼等参加交流活动,交流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

董事长陈卓国对陶涛一行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规模和发展态势,特别提及了湖北商贸学院与湖北大学长期以来的密切联系与合作成果,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构想。陶涛对两校之间长期形成的合作关系表示认可,对我校精致的校园环境称赞不已,其讲话围绕着“新文科背景下的外语教学”主题展开,明确表达了愿与我校在有关领域深化全面合作关系,开创协同发展新格局的愿望。陶涛还代表湖北大学特别邀请董事长陈卓国、副校长胡柳等在我校工作的湖大校友参加该校90周年华诞的校庆活动。双方也就打造省级乃至国家级一流英语专业建设,培养高水平外语教学队伍,共同开展国家级学术项目研究,共建共享省级精品课程与外语慕课制作,以及联合培养研究生并聘用校外硕士生导师等事宜开展了愉快交谈。

会后,湖大外院陶涛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鸿博楼智慧教室、荷香苑学生餐厅、电钢琴实训室、图书馆和外语外事学院,他们对校园先进的现代化办学设施和办学条件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希望两校的外语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