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校内创新创业导师遴选活动

作者/摄影:戴叶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10-07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各专业教师在学生创新创业中的指导帮助作用,学校拟整合一批理论研究深厚、科研能力强、实践经验丰富的教授和具有创新意识、创新创业指导经历的教师,组建校内创新创业导师队伍。10月6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了2021年校内创新创业导师遴选活动,副校长龙明涛、校长助理兼人事处处长姚晓菊、教务处处长张涛、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郭良、各学院院长及党总支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

副校长龙明涛为此次活动致辞,他强调学校对创新创业教育高度重视,着力打造校院两级双创教育实践平台,努力实现以“双师双线双扶持”为特色的全过程双创育人模式。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能够更好地帮助我校学生增强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从根本上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为我校实现“建成全国有重要影响力的应用型财经类高等院校”这一目标贡献力量。

此次创新创业导师遴选交流活动从9月初报名以来,吸引了全校教职工149人报名参与。活动中,来自各学院的双创导师竞聘者从个人所在专业领域特长、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及活动指导情况、创新创业方面所获成果及奖励等方面进行了演讲。

校长助理兼人事处处长姚晓菊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她鼓励竞聘者们要构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大格局,着力强化指导服务,将创新创业教育贯通人才培养全过程,不断提高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