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青春有你我,湖商更美好”2021年迎新文艺汇演

作者/摄影:    来源: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10-09   点击量:

10月8日,湖北商贸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青春有你我,湖商更美好”2021年迎新生文艺汇演在咸宁校区文体中心盛大举行。校长吴怀宇、党委书记肖坤、副校长龙明涛、党委副书记方爱荣、副校长周斌等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团委书记出席,与千余名2021级新生及教师代表一起观看演出,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祝福全体新生踏上人生新征程,在湖北商贸学院耕耘新知、逐梦征程、激扬青春,开启人生新篇章。

晚上8时,新建成的文体中心大礼堂内灯光璀璨,座无虚席,迎新文艺汇演在热烈欢快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

整场汇演以欢迎新生、庆祝建党百年、展现家国情怀为主线,采用歌曲、舞蹈、朗诵、器乐、武术等表演形式,并两度穿插党史知识抢答环节,全方位展现了湖商学子志存高远、奋进向上的青春活力和时代风采。

乐器演奏《平凡之路》、舞蹈《We rock》充满青春热血、力量的演奏和节奏感强烈的舞蹈表演瞬间点燃现场,表达出全体新生在人生路上奔跑呼喊、追寻生命意义的青春热情;

彝族歌曲《阿依莫》旋律奔放自然,如同崇山峻岭间奔流而下的一股清泉直击心底;激昂深情的诗歌朗诵《党的赞歌》,回顾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百年丰功伟绩,表达了全体新生跟随中国共产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国梦想;

军体拳表演《时刻准备着》、舞蹈《梦回金陵》、跆拳道表演《武动青春》、舞蹈《幻想童话》,展现了青年学子的报国之志以及向往美好未来的青春情怀;

教师节目表演唱《园丁阵线联盟》、男女生对唱《聊表心意》和舞蹈串烧《Waiting》,飞扬的歌声、熟悉的旋律再次将晚会掀起高潮;

最后,晚会在全场深情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现场观众响起热烈的掌声。

演出结束后,校领导上台与演职人员亲切合影留念。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