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秋季就业系列招聘活动

作者/摄影:曹琴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10-24   点击量:

金秋十月,我校成功举办秋季系列招聘活动,相关活动在武汉和咸宁两校区同步开展,主要包括就业求职讲座、就业咨询值班日、模拟求职大赛、线上和线下专场宣讲会、线上和线下双选会、校园喷绘墙“空中扫码”双选会等。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大力支持,洪山区人力资源局人才交流中心负责人何龙、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校园大型双选会现场

就业系列讲座

模拟求职大赛

专场宣讲会

“空中扫码”现场+线上双选会


本次系列招聘会以红海数字化招聘平台为支撑,开启数字化智能招聘新模式。通过线上搭建供需互动桥梁,两校同步,企业职缺一键发布,毕业生心仪职位一扫投递,在线视频面试高效互动等方式,使毕业生足不出户就能就业择业,让企业跨越时空直聘英才。

参加本次线上线下招聘会的优质企业共918家,提供岗位81446个,覆盖了工业制造、软件开发、生物科技、地产、电商等多个行业,多家优质企业在招聘现场就与我校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准备进行深度合作。

下一步,学校将与各学院一同做好2022届就业形势研判,积极拓展新的就业领域,持续开展线上和线下招聘会,努力转变学生求职观念,提升学生求职能力,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拟通过就业指导接待日、简历一对一指导、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就业指导师培训以及个别推荐等多种形式的就业帮扶措施,全力助推毕业生实现满意就业。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