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12期院长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摄影:张雯雯    来源:教务处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11-17   点击量:

11月17日,我校召开2021年第12期院长教学工作例会。本次会议旨在听取近期主要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会议由副校长徐跃进主持,各学院、评建办、实验中心、督导室、教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30余人参会。

副校长徐跃进在听取汇报内容后要求,大家要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管理能力,促进工作的高效落实。同时,他对后续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第一,保质保量完成年初布置的重点工作。第二,按照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大类招生专业分流等问题的处理。第三,各单位要做好学生提前放假的准备工作。第四,充分利用假期时间,落实新入职教师系统培训和各项检查工作,并做好教学基本文件的梳理和整改。

教务处处长张涛指出,各单位应积极做好应对学生提前放假的各项相关工作,确保教学运行平稳有序,进一步建立健全校院两级质量保障体系。随后,他对期中教学检查、教学基本文件的修订、考试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并面向与会人员开展了关于教学管理常识的简要培训。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