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鲜花吐蕊扮靓湖商 菁菁校园春景怡人

作者/摄影:文 邓涵予 图 曹明 柯广来    来源:党务工作部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2-03-14   点击量:

一年春作首,百事行为先。绿叶葱茏,鲜花吐蕊,湖商校园呈现出生机盎然的春日景象,湖商学子们奋斗的一年又拉开了序幕。

白樱花、粉玉兰、望春花……明媚的色彩吸引同学们纷纷驻足打卡。鸿博楼前阳光正好,樱花灿烂,鸟鸣清脆,花香馥郁,充满了生机和活力。校园林荫道上无意闻到的淡淡芬香,是抬头便触手可及的姹紫嫣红。在咸宁校区内,红墙别有韵,逢春花似锦。一簇一簇,绽成满天星辰般的流光溢彩;一瓣一瓣,尽含少女般青涩的娇羞。茶花和玉兰用沁人的芳香,飘逸着独属春日的烂漫。

春光无限好,花开正当时。如果说有什么是能和春天的朝气相比较的,那一定是湖商学子们。“不出校园就能拥抱春景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这个问题,相信大家一定可以大声回答:“若得春风顾,不负好时光!”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