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莘莘学子意、依依离别情 咸宁校区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摄影:文/图 彭桅 柯广来    来源:咸宁校区综合办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2-06-01   点击量:

莘莘学子意,依依离别情,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1日上午,咸宁校区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方爱荣、副校长周斌出席,各职能部门咸宁校区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2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董事长助理、学工处处长戚家斌主持。

座谈会在和谐、轻松的氛围中开始。20位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了在湖商求学期间的收获和感动,回忆了自己发奋图强的求学之路,向母校和老师表达了浓浓感激、眷恋之情和良好祝愿。同时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就教学管理、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升学考试、后勤服务等方面建言献策,祝福母校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方爱荣在座谈过程中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的发言,针对毕业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现场回应。她向与会毕业生代表回顾了咸宁校区近两年在教学硬件配置、基础设施建设、生活条件改善、文化氛围营造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咸宁校区未来发展规划作了详细阐述。她强调,咸宁校区建设发展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和付出奉献。

方爱荣代表学校对2022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走向人生新的征程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坚定信念,做一名有家国情怀的湖商人。主动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自觉担负责任,努力成长为一名服务于国家、服务于社会的栋梁之才。二是要终身学习,做一名有梦想智慧的湖商人。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追求、一种生活方式,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三是要百折不挠,做一名有拼搏精神的湖商人。要锤炼宠辱不惊、百折不挠、乐观向上的坚韧品格,坚持以迎难而上、敢于挑战的勇气和魄力去迎接新的挑战。

副校长周斌在座谈讲话中希望同学们秉承“梦想、行动、智慧、快乐”的校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追梦须有智、圆梦应有行,脚踏实地、不惧风雨,去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新篇章。

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现阶段,咸宁校区将围绕毕业季主题,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用心用情为广大毕业生提供离校手续办理一站式服务,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