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会计学院与一砖一瓦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摄影:    来源: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2-06-02   点击量:

5月30日,会计学院与一砖一瓦科技有限公司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教育部2022年就业育人项目——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副校长徐跃进、一砖一瓦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区)总经理李道斌、会计学院院长吕碧君、副院长郑晓燕参加。

徐跃进对李道斌总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企业领导介绍了近几年学校改革发展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实践实训课程设置和产学研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校企双方要加强沟通,优势互补,顺利完成教育部就业育人项目的开展和结题工作,共同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实现校企共赢。

李道斌向学校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就如何完成好就业育人项目做了三点说明:一是按照双方前期达成的协议内容,逐一落实;二是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就如何进一步拓宽产学研的渠道做进一步的探索;三是企业要进一步走进校园,提供更多就业岗位,让学生知晓、了解。

据悉,会计学院获批教育部2022年就业育人项目共计5项,目前正逐一对接有关项目落地实施方案。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