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首轮专家评审会

作者/摄影:图文/教务处 沈越    来源:教务处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2-06-01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精神,按照《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工程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鄂教高函〔2020〕8号)文件要求,我校于6月1日在行政楼召开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首轮专家评审会。本次会议邀请了10位校内专家对23个申报课程项目逐一进行了评审,课程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副校长徐跃进教授和管理学院院长严良教授主持。

图为第一组评审会现场

本次评审会按学院分为两组同步进行。会上,各位课程负责人汇报了课程主要情况,重点从课程建设及应用、特色与创新、建设计划等方面进行阐述。评审组专家在认真听取汇报和仔细查阅申报课程支撑材料的基础上,逐一对各申报课程下一步的改进与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图为第二组评审会现场

徐跃进在各课程负责人汇报完后,选取以往申报书范例为参考,详细讲解了课程申报书的撰写规范,并强调各位老师需高度重视申报书的填写格式规范,尤其需详细说明课程发展历程。

按照评审会评审规则,各位专家在对本次申报课程评议的基础之上,择优排序,每组推荐6门课程,共12门课程进入到下一轮专家终评会。

据悉,学校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专家终审会,拟定于6月10左右举行,届时将最终评出8门课程,推荐申报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