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作者/摄影:文\图 程禾呈 曹明    来源:学生工作处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2-06-02   点击量:

6月1日,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表彰大会,咸宁校区同步直播。校长吴怀宇、党委书记肖坤、校长助理刘红刚出席大会。大会由董事长助理兼学生工作处长戚家斌主持。

会上,戚家斌宣读《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学生防疫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唐文杰等148名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刘红刚宣读《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学校奖学金获得者及先进班集体的决定》,并为范文焓等935名获奖代表和经济学院2018级金融学本科2班等59个获奖班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吴怀宇宣读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并为高红等314名获奖代表颁奖;肖坤宣读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并为伍江等9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并进行了表彰。

吴怀宇作总结讲话。首先,他代表全校师生向获奖单位及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总结了2021-2022学年,学校在学风建设和学生资助方面的工作和成效,并对全校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在奋斗中书写远大理想,敢为人先,以实干担当时代重任;二是玉汝于成,在逆境中铸造坚毅品格,不懈奋斗,以坚定信念冲破阻碍,收获美好人生;三是笃实好学,在砥砺中探索真学真知,在求知中顶住压力,努力修炼“板凳甘坐十年冷,文章不写半句空”的学术品格。他呼吁全校学生要不负青春、不负国家,以先进为榜样,志存高远,求真务实,学好知识,增长才干,用奋斗书写青春,努力为学校发展、祖国富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

党务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表彰大会。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