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

作者/摄影:文\图 邓涵予 张诗宇 曹明 柯广来    来源:党务工作部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2-06-07   点击量:

聚散有时,未来可期。6月6日、7日,湖北商贸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隆重举行。董事长陈卓国、校长吴怀宇、党委书记肖坤、副校长龙明涛等全体校领导,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出席典礼。典礼由董事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戚家斌主持。

吴怀宇以“值此芳华,接续奋斗”为题,为同学们上大学的“最后一课”。他代表全校教职员工向2022届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他们的父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首届“00后”毕业生展现了开放、自信和独立的风貌,他们的勇敢与坚强、责任与担当令湖商骄傲。他希望同学们接续奋斗,不忘初心,认真执着,担当有为,终身学习,始终铭记“梦想、行动、智慧、快乐”的八字校训,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朝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

在武汉校区,副校长胡柳宣读《关于表彰湖北商贸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并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副校长徐跃进宣读《关于授予刘金宝等2697名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导师们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一一拨穗正冠并颁发学位证书。在咸宁校区,党委副书记方爱荣宣读《关于表彰湖北商贸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副校长徐跃进宣读《关于准予刘金宝等3783名学生毕业的决定》,导师们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优秀毕业生代表王梓卓、柳翔,辅导员代表程芬、翟浩,教师代表刘静、高清分别发言。

9FDDC

在毕业典礼上,由校团委编排的《这世界那么多人》、《凤凰花开的路口》、《轻轻翻开这张日历》、《老师,我想对您说》、《孤勇者》、《如愿》等节目穿插其中,一幕幕动人、精彩的校园故事悉数展现,再现了同学们求学路上的难忘点滴,抒发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深厚情谊。最后,两首小合唱《放心去飞》、《祝你一路顺风》,点燃全场,将典礼氛围推向高潮。

我校开展了一系列毕业季主题活动,用心用情打造内涵丰富、饱含深情的别样毕业季,力求给2022届毕业生留下一段特别又美好的毕业回忆。6月5日晚,学校在校内举办了毕业生烧烤晚会,小龙虾、羊肉串、烤鸡腿、小面筋、蜜汁鸡翅、绿豆沙等美食令人目不暇接,为毕业生打造了一个惬意的盛夏烧烤夜。每位毕业生人手一张“毕业餐券”,他们可以凭此券免费在夜市兑换想吃的美食,享受夏天校园的“人生一串”。在夜市活动中,还有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精彩演出,热闹的欢呼和此起彼伏的掌声不绝于耳,这场充满“烟火气”的烧烤夜市彻底点燃了校园的活力和学生的热情。现场的毕业生激动地表示,“没想到今年夏天的第一顿小龙虾是学校请的,有烧烤有饮料还有演出,学校真是太宠我们了!”在咸宁校区,毕业典礼结束时,全体校领导、老师起立鼓掌,目送毕业生离场出发。“再见,湖商!”“湖商,我们毕业啦!”毕业生们挥手向校领导和老师们致意,他们此起彼伏的真切呼喊,蕴含着对母校的热爱和对大学时光的不舍之情。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