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摄影:程禾呈    来源:学生工作处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2-06-02   点击量:

6月2日,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校长吴怀宇、党委书记肖坤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董事长助理兼学生工作处处长戚家斌主持会议。

会上,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大家回忆了美好、充实的校园生活,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成长过程中的收获与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的感激与不舍,并对学校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肖坤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同学们铭记“梦想、行动、智慧、快乐”校训,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努力做更好的自己,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他强调,毕业生代表们提出的意见非常宝贵,有关单位会后要认真梳理、迅速整改,确保落实到位。

吴怀宇通过与会毕业生代表向全校2022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对大家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表示祝福。他希望同学们牢记母校嘱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奋发进取,追求卓越,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不断书写湖商人新的辉煌。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