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赴武汉和创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走访暨校企合作挂牌

作者/摄影:吴琼枝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2-06-14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多举措多类别拓展就业基地和岗位资源,进一步开辟就业市场,洽谈校企合作,6月13日,校党委书记肖坤,校长助理、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刚,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张悦赴武汉和创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暨校企合作挂牌仪式。

武汉和创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吴洪滨院长对肖坤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对公司近几年的业务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作简要介绍。

肖坤表示,就业是民生之本,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千方百计开拓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和机会。在推进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他希望校企多走动,常沟通,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校企合作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性工作机制。特别是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多倾听来自企业的声音,更好地满足企业需求,实现校企共赢。此次会谈,校企双方就生产实习、毕业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一致,双方举行了校企实习实训基地的签约授牌仪式。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的开展,促使我校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进一步融合。校企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发挥各自优势,通过资源共享、平台共建,实现校企深度融合发展,实现“产、学、研”的良性互动与“校、企、生”的多方共赢。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