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我校考察“省级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建设

作者/摄影:王珉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2-06-14   点击量:

6月14日上午,湖北省教育厅“省级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遴选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由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尹云波、省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部部长蔡晨磊、华中师范大学就业处培训中心主任丁玉斌、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招就处副处长刘鄢立、武汉软件职业学院高泽金教授等领导组成。校长吴怀宇、党委书记肖坤、副校长胡柳,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考察。

尹云波主任一行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是集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实践、创新创业服务、创新创业文化引领、创新创业团队和创业项目孵化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平台,是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有力保障。

检查组现场参观考察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后,在创业大楼4楼会议室听取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集中汇报。座谈会上,吴怀宇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在顶层设计、工作机制、保障措施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前两轮的建设情况和工作成效,并就创业课程建设、创业人才培养、优化创业实践环境、大力完善创业服务措施等与检查组专家开展了探讨和交流。

检查组专家强调了湖北省“省级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建设的意义,说明了此次检查的目的,在考察过程中,检查组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工作指导意见。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