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撰写专题讲座

作者/摄影:张盼    来源:经济学院    审核人:陈靓秋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量:

为有效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9月28日,经济学院举行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启动会,同时邀请了学院学科带头人郑炎成教授做毕业论文撰写专题讲座,学院全体教师和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启动会由经济学院院长陈靓秋主持。

首先,陈靓秋介绍了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要性,她提到本科毕业论文是本科生综合素养和科学素养的整体体现,是学校实践培养目标的重要环节,规范完成毕业论文撰写是每位毕业生完成本专业学习任务和申请学士学位必不可少的一步,所有毕业生都应端正态度,认真对待。

随后,学院学科带头人郑炎成教授围绕“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详细介绍了毕业论文撰写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提到大学生做毕业论文是一个综合训练过程,包括规范管理的训练、专业素养的训练以及学养运用的训练。同时,郑教授通过“选题、开题、解题、结题”这四个环节的介绍,为学生如何撰写毕业论文指明了方向。

最后,陈靓秋做总结讲话,她提到郑教授的讲座干货满满,希望大家能好好消化,学院一直非常重视毕业论文工作,所有毕业生应合理安排时间,把握论文时间节点,结合自身实践经历,多与指导老师沟通交流,严格按照规范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毕业论文写作,为本科阶段的学习画上圆满的句号。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