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第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作者/摄影:戴小雨、刘迦豪    来源:教育学院    审核人:郑洁     发布时间:2022-10-01   点击量:

9月27日,为规范教育学院团学组织建设,表彰2021-2022年度优秀学生干部,传承优良作风,进一步做好新进学生干事的培养教育工作,教育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鸿博楼J1召开。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郑洁、分团委书记戴小雨、辅导员王亮以及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大会由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陈子峰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团歌拉开了此次大会的序幕。郑洁随后致辞,对新的团学组织成员表示欢迎,并对各位干部前期筹建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郑洁表示,学生干部要秉承“三自”管理,承担更多责任,明确自身定位,发挥协同及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向成为一批在高标准、高要求指引下,能战斗、肯战斗、能奉献、肯付出的队伍不断靠拢。

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杨蓁蓁、学生会主席胡娅君分别总结了团委学生会前期的各项工作成果与组织概况,并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不断努力、力求进步,开创属于教育学院的辉煌新篇章。

王亮受邀发言,对新进干事今后的锻炼成才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他谈到,学生干部要有“德”,品德是衡量一个干部的基本标准,做到以德树人,以德服人。

会议最后戴小雨为受表彰的学生干部颁发表彰证书,为新一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她在总结发言中提出深化党团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观念的要求,强调学生干部应树立奉献精神,服务意识,把学校和学院全体学生的利益放在首位,积极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个人与集体之间的关系,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

9月30日,戴小雨前往咸宁校区为专科团委学生干部举办见面会并颁发聘书。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全院学生干部树立了典型,激发了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提升了学生干部对组织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增强了该院学子奋发进取、争当先进的动力和信心,为接下来的团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