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2022级学前教育专科新生专业介绍会

作者/摄影:张越群    来源:教育学院    审核人:王淼     发布时间:2022-10-01   点击量:

为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帮助2022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加深对学院、学科、专业的认识,有目的、有计划、有准备地做好未来的学习与职业规划,9月30日上午,教育学院在咸宁校区举行学前教育专科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助力2022级新生逐梦。

首先,教育学院王淼院长和直属党支部书记郑洁对全体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积极的态度享受未来的大学生活,在教育学院的日子里可以努力拼搏,学有所成。直属党支部书记郑洁期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大学学习的时光,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与技能,争做学前教育领域的“四有”好老师。

来自武汉大学的外聘专家刘进清教授分别以做人、求学和做事为主题进行了专业分享。在做人方面,他希望同学们在学校里可以脚踏实地、踏实做人;在求学方面,希望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要珍惜同窗之情;在做事方面,希望同学们在谋大事的同时更要做好每一件小事。

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郝一双老师围绕学前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课程设置以及专业特色等方面展开介绍。青年骨干教师乔阳阳和黄诗雅对学前教育艺术课程的重要性做了细致分析,并分别从舞蹈和美术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帮助同学们从多角度、宽领域来了解学前教育。

最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吴辉作总结发言。他对教育学院管理团队为同学们带来生动、具体的专业介绍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教育学院教师团队的用心指导下,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