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爱国爱校专题教育讲座

作者/摄影:谢志洋    来源:经济学院    审核人:吴俊     发布时间:2022-10-04   点击量:

爱国爱校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一环。10月3日晚,经济学院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之爱国爱校和疫情防控专题教育。新生辅导员黄金金老师主讲。

专题教育主要围绕云游武汉、疫情防控两个方面展开。通过视频,新生们领略武汉的繁华与壮丽,视频中,同学们感受到了2020年以来疫情封控下的武汉在全国人民用爱与希望所焕发出的顽强生命力。黄金金结合亲身经历充满感情地讲述了疫情带给世界带来的影响,号召同学们要主动配合国家和学校的防疫政策。

专题教育最后,同学们庄严宣誓,共同承诺:服从国家安排,听从学校和社区指挥,不信谣不传谣,与党和政府同呼吸、共命运,肩负起一个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使命。

本次讲座将爱国爱校教育、疫情防控教育融为一体,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爱国爱校热情转为学习生活中的实际行动,激励新生们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