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组第二次磨课活动

作者/摄影:文/李君 图/侯雨盈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人:孔波     发布时间:2022-10-04   点击量:

9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组第二次磨课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泽华出席活动,课程组老师参加活动。活动由课程组负责人陈先老师主持。

本次磨课活动通过新老教师上公开课的方式进行。4位磨课老师分别讲授主题为“担当复兴大任成就时代新人”“领悟人生真谛把握人生方向” 等内容的公开课。每位老师展示结束后,课题组其他老师依次就其课程内容、授课形式等方面的亮点与不足进行点评,并针对磨课中的不足提出合理化建议。

公开课展示环节全部结束后,陈泽华进行综合点评。他对老师们积极备课和良好的课堂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激励老师们在课堂中要把握好方向,把握好每一次课的主题,突出重难点;磨课是一个交流研讨、相互提高、相互学习的过程,期望每一位老师要有临事而惧、终身学习的态度,不断钻研,不断琢磨,早日成为思想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突出的好老师。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