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誓师大会

作者/摄影:谢志洋    来源:经济学院    审核人:吴俊     发布时间:2022-10-05   点击量:

10月4日中午,经济学院组织召开了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誓师大会。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俊、团委书记谢志洋、辅导员黄金金、曾婧、邱文萧及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活动。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吴俊在开场致辞中肯定了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取得的成绩并对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提出希望。

随后,经济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郭东华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的三年心路历程。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盛蕾宣读部员名单。

会上,学院为新一届团学干部颁发工作证。部员代表刘华琛带领全体成员宣誓,要做一名合格可靠的学校建设者和学生服务者。辅导员黄金金希望新一届团学骨干们要脚踏实地,做荣誉的捍卫者,面对困难永不退缩。

大会最后,谢志洋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大家传承好的优良作风,为建设良好的院风学风作出贡献,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自身职责,加强学习;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好自我定位;三是要学会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统筹安排;四是要学会团结合作;五是要讲究工作态度与方法;六是希望大家能积极带头引领,起到榜样示范作用。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