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获批四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作者/摄影:田浩冉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审核人:薛果     发布时间:2022-11-28   点击量:

近日,教育部高教司下发的《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2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2〕8号)公布了2022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艺术与传媒学院共4项获批立项,分别是薛果老师主持的《应用型高校“特色专业”建设背景下艺术设计教师培养路径研究》、刘静老师主持的《基于云平台的艺术专业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研究》、李金莉老师主持的《非遗 农品品牌形象设计课程研究》、李茜老师主持的《“双师型”背景下应用型高校视觉传达设计教师实践教学师资培训》。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由教育部高教司组织,汇聚国内外知名企业资源,支持高校专业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的人才培养改革项目,旨在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

近年来,艺术与传媒学院以复合型人才培养为核心,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探索多样化的产学研合作模式,校企产学合作取得了长足进展。艺术与传媒学院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从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创新等多方面全方位提升教学效能,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实施,为国家培养创新型、复合型人才作出应有贡献。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