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讲坛】 学术讲座——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交流

作者/摄影:刘少田    来源:经济学院    审核人:陈靓秋     发布时间:2022-11-28   点击量:

11月28日,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博士、硕士生导师、杨晓军副教授带来的《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交流》讲座在线上开讲。经济学院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杨晓军博士结合二十大报告精神对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作了解读,强调要重视选题,结合重大社会现实,讲好中国故事。

随后,杨晓军博士结合个人项目撰写和申报经验,从选题依据、研究内容、创新之处、预期成果、研究基础、参考文献以及时间规划安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强调要重视前期基础积累,合理安排项目内容,潜心打磨项目特色。

讲座结束后,杨晓军博士在提问环节与学院老师展开了热烈地互动交流。他鼓励大家克服畏难心理,要敢于申报、善于申报,树立信心,同时要注重提高申报质量。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学院教师的科研热情和科研能力,推动学院科研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