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工程前沿论坛——湖北工建集团设计研究院副总建筑师叶炯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摄影:黎强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审核人:刘红刚     发布时间:2022-11-28   点击量:

11月27日上午,湖北工建集团设计研究院副总建筑师教授级高工叶炯,在我校鸿博楼J1教室举行了“基于EPC的工程细化管理与限额设计”的交流分享讲座。报告会由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刚主持,城市建设学院教师及学生参加。

叶炯教授介绍了近年来国内EPC模式将设计工作纳入到工程总承包体系的进展情况,并结合工程中设计工作的特点,讲解了EPC模式在整个工程建设过程中占据的引领地位。正是因为EPC拥有了这样的主导能力,才使得整个工程项目建设方案达到统一化、规范化和可控制化的目标。同时又可以随现阶段环境因素等对项目建设方案作出不断的完善和优化,在提升项目投资控制的效力方面,发挥了深远的意义。

最后叶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解答,并对同学们的未来给予了厚望,激励大家在疫情下调整心态认真学习,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进取、开拓、创新。


报告人简介:叶炯(硕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湖北工建集团设计研究院副总建筑师,湖北省土木建筑学会专家委员会委员,湖北省/武汉市勘察设计协会专家库专家,湖北省/武汉市发改委咨询评审专家,湖北省/武汉市政府采购建设工程招投标评审专家。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