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艺术大讲堂第43期——游戏与元宇宙的市场应用

作者/摄影:吴丹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审核人:薛果     发布时间:2022-11-29   点击量:

11月28日,武汉奇天动漫插画有限公司董事长付英文应我校邀请,以职业发展、行业生态为导向,作题为“游戏和元宇宙的市场应用”的讲座。

付英文首先从元宇宙的概念及特性说起,并结合视频案例详细介绍了奇天公司在元宇宙研发和实践项目上的发展状况及获得的实际经济效益。随后,结合数字媒体艺术的专业特性,为同学们讲解了在元宇宙中具体能做什么,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规划提供了较为清晰的思路。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感到意犹未尽,收获颇多。付英文的分享紧跟时代,拓不仅宽了同学们的思路,开阔了眼界,还让同学们的所知、所识站在技术的前沿。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