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心系学校,新春送福--旅游酒店管理专业实习生录制温馨祝福视频

作者/摄影:刘军    来源:管理学院    审核人:孟静     发布时间:2023-01-22   点击量:

福虎辞旧岁,玉兔报新春!在兔年春节到来之际,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校企合作单位(上海亚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领导在百忙之中,携19酒管本1及2020级旅管专1实习的同学们,为学校教职工们送上精心录制的新年祝福视频,向所有教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献上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酒店领导及实习生们为我校教师送上新年祝福)

2022年12月初,2019级酒管本1及2020级旅管专1的学子们在结束三年理论知识学习的基础上,踏上了去往上海五星级酒店(上海前滩香格里拉大酒店和上海瑞金洲际大酒店)实习的途中。毕业实习是大学生涯中至关重要的环节,旅游酒店专业学生放弃了春节期间回家和家人团聚的机会,选择留在实习单位和酒店同事们一同坚守在工作第一线,为今后正式走上工作岗位积累丰富的经验。

回望2022,酒店行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寒冬,但酒店人不忘初心,共克时艰,用坚定和执着守护行业,砥砺前行!展望2023,随着疫情政策的放开,酒店行业的春天即将来临。新年新气象,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期待酒管本、旅管专的莘莘学子们毕业实习凯旋归来,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更美好的未来!祝愿同学们前“兔”无量,大展宏“兔”!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