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工处组织第54期党建与学生工作坊

作者/摄影:    来源:学工处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16-05-04   点击量:

4月28日,学工处在行政楼A511会议室举行了第54期党建与学生工作坊,本次工作坊主题为——解读大学生医保政策文件。本次活动由学工处组织,总务处、财务处、校医务室、各学院医保专员参加。

学工处副处长吴叙桥带领大家学习大学生医保政策文件,她就医保基金来源与使用、保障待遇、费用管理、医务室管理、实施原则、程序等进行了详细解读。本次政策修订,提升了大学生门诊保险的报销比例和报销范围,提高了学生医保的保障水平。与会人员就政策实施可能出现的问题,如何加强学生医保工作组织与管理,提升医保工作的实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吴叙桥指出,大学生医保政策的修订,对医保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保障学生充分享受医疗保险的同时严格审核程序,执行政策,服务学生。

通过本次工作坊,大家充分领会了文件精神,加强了对政策的掌握力度,便于做好大学生医保的组织与管理工作,使在校大学生充分享受国家医疗保险政策。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