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题会议

作者/摄影:刘淞    来源:管理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11-19   点击量:

为增强就业育人实效,构建校院两级就业工作体系,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率与就业质量,11月17日上午,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题会议。校长助理兼招生就业指导处主任刘红刚一行,管理学院院长严良、党总支书记王珉,学院2022届毕业生班辅导员参加,会议由王珉主持。

会议伊始,刘红刚分析了管理学院的整体就业形势,从专业角度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改善就业情况的建议。他表示,二级学院是就业工作的中坚力量,学院需重点帮扶困难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培养学生的就业意识,积极求职、尽早就业,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

王珉表示,学院须深刻学习领会湖北省和学校有关就业工作的要求,分析就业问题原因,分解就业工作任务,形成解决就业问题的办法和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措施,全力助推毕业生就业。

严良认为,就业问题是学院的大事,希望学院可以加强校企合作,改善学生就业问题。同时鼓励学生考研,继续读书深造。

管理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临近毕业季,学院将充分利用线上和线下资源,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增加就业岗位,通过就业指导、结对帮扶等更有效的方法、更扎实的举措,努力保障学生充分就业,为他们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