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与正德天成众创空间管理(武汉)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摄影:徐梦霞    来源:会计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11-23   点击量:

11月19日上午,会计学院与正德天成众创空间管理(武汉)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授牌仪式。会计学院院长吕碧君、会计教研室主任郑晓燕以及正德天成众创空间管理(武汉)有限公司总经理易国庆等相关人员出席。

易国庆对吕碧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该公司不仅是中小企业财务纳税服务咨询基地,也是受政府支持的创业孵化基地。易国庆表示,希望能与我校实现资源整合,开展更多元化的合作,并预祝校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吕碧君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对正德天成众创空间管理(武汉)有限公司为我校学生实习实训以及创业孵化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邀请公司项目团队到本校开展案例分享会,并就吸纳本校学生加入公司现有项目团队等事宜进行了探讨。希望通过建立实习实训基地的方式,在人才培养方面深化合作,通过提供大学生岗前实习实训、创业孵化等服务项目,发挥各自优势,加深双方密切交流合作,努力实现高校与企业的双赢。

最后,吕碧君一行在易国庆等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实训基地以及大学生创业孵化空间,深切感受了正德天成多元的企业文化,对双方合作表达了憧憬。

正德天成众创空间管理(武汉)有限公司实习实训基地的建立为会计学院学生实习实训、创业孵化提供了资源与优质平台,未来将充分发挥双方特色和优势,进一步推进院校资源与企业平台的深度对接,实现资源共享、协同发展,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