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语外事学院21级学前教育专科新生前往欢乐果实幼儿园进行环创观摩活动

作者/摄影:袁斯    来源:外语外事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11-19   点击量:

11月15日-18日,外语外事学院21级学前教育专科新生在袁斯老师和黄诗雅老师带领下,前往咸宁市欢乐果实幼儿园对各年龄段的室内区域设计以及户外活动进行了现场观摩。

在观摩活动中,幼儿园老师向学生详细介绍了幼儿园环境组成及创设要点:每个教室的学习性区域活动如何通过合理利用地面、墙面及不同的隔断方式划分区域;在材料投放方面,注意层次递进的同时,也通过制定游戏规则、给予奖励等方式使活动的操作性更强。通过与幼儿园老师的互动和交流,学前教育专科新生对于幼儿园环境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观摩结束后,操场上的小朋友们热情邀请大学生和他们一起做游戏、讲故事。大家打成一片,欢笑声不绝于耳。

本次观摩学习活动不仅使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幼儿园的环境创设现状,也使他们感受到了幼儿的天真可爱。今后,学前教育专业将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幼儿园见习和实习机会,构建“园校一体化”、“育训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