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集爱志愿者服务队应邀参加社区“青年之家”揭牌仪式

作者/摄影:方澄、邱程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11-23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社区“党建引领、融合赋能”专项行动试点工作,加强集聚区团组织建设,高质量开展服务青年工作,11月19日上午,五环天地党群服务中心举行集社区“青年之家”揭牌仪式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团市委基层组织建设部副部长王珏、团区委书记黄艳、卓刀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卢占彪出席本次揭牌仪式。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书记方澄与二十余名集爱志愿者应邀参加。

集爱志愿者跟随团市委、团区委领导了解党群建设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

全体成员唱国歌


集爱志愿队在学生干部王有权与杨颖的带领下提前来到会场,做好活动的准备工作。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协助会场工作人员整理桌凳及会场用品。志愿队表演了诗朗诵《永远跟党走》,为揭牌仪式献礼,会场上掌声雷动。

22F8B

集爱志愿者积极参与魔术表演环节

诗朗诵《永远跟党走》


学生干部杨颖表示,感谢五环天地党群服务中心为大学生志愿者们打造的良好平台,集爱志愿队的大学生志愿者们,一直走在助人自助的志愿服务的道路上。他们将充分发挥专业知识,奉献青春力量,为校园之中的同学们,为社区里面的居民们,为中小学的小朋友们带去一场又一场的精彩有趣且主题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

分团委书记方澄表示,年轻人要在志愿活动中,挥洒青春力量,展现自我才华,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营造人人争做志愿者、人人都是志愿者的校园氛围,以实际行动诠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