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座谈会

作者/摄影:李梦悦、骆颖晰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11-24   点击量:

为及时、准确、全面地掌握2021级新生入学后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感受,近日,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开展了“师生面对面”2021级新生座谈会。院长薛果、党总支书记毛宇、副院长张亚南以及50余名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毛宇主持。

新生代表们就校园管理、专业学习、寝室生活等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畅所欲言,并提出了一些建议。座谈会上,共收集问题和建议20余条。

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新生代表们的发言后,现场就学生代表们提到的学科竞赛、课程安排和寝室管理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院长薛果对同学们关心热爱学校、希望学校快速发展的美好愿望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对同学们提到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梳理,协调相关部门推进解决,并及时通报回复。

本次新生座谈会的召开,促进了学生和老师之间的交流,从“为学生办实事”的角度出发,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切实提升学生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更好地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与生活氛围。

艺术与传媒学院将“师生面对面”系列活动作为了解学生“急难愁盼”问题的重要渠道,重在听取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困难、诉求和建议,以此搭建师生交流平台,增强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促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为下一阶段学院谋划落实、推进实践奠定基础。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