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作者/摄影:张帆    来源:经济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11-23   点击量:

11月23日,武汉国创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彭锋、江苏众拓文化娱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胜一行五人来到经济学院开展考察交流,院长陈靓秋、党总支书记吴俊、副院长胡艳及分团委书记谢志洋参与座谈,三方就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吴俊首先代表学院对武汉国创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江苏众拓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各位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陈靓秋详细介绍了学院情况,其中着重介绍了近几年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及校企合作推进方向。她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发挥应用型高校的社会服务功能,期待未来三方能在乡村振兴、服务地方经济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

彭锋就武汉国创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基本概况、业务范围、服务地方经济的做法与经验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江苏众拓文化娱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胜介绍了公司经营范围以及与高校合作共建经验。

最后,三方就如何开展校企合作模式、促进学生就业、服务地方经济等相关问题进行商讨,并形成初步合作意向。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