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财务共享的基本理论、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主题讲座

作者/摄影:李君    来源:会计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11-24   点击量:

11月23日,会计学院邀请武汉科技大学教学名师、会计和财务管理学科带头人黎精明教授作了题为“财务共享的基本理论、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的学术讲座。讲座由院长吕碧君主持,全院教职工、学生到场参加。

黎精明教授从财务共享的基本理论出发,通过大量的企业实务案例描述了财务共享的发展现状,包括顺丰财务共享发展情况,依次分析了智能财务共享,智慧财务共享的未来发展的趋势,带来了一场特殊的财务共享知识的盛宴。

吕碧君对本次讲座进行了点评。她表示,财务共享是未来财务管理信息化的发展趋势,本次讲座使教师和与会的学生全面了解了财务共享的相关知识,激发了大家积极参与财务共享信息时代的热情。希望参会人员会后认真做好总结,紧跟财务共享信息时代潮流,不断提升自己的财务共享信息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整个讲座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