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摄影:吕英娜    来源:外语外事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2-05-24   点击量:

5月15日,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我校武汉校区和咸宁校区同步进行,共284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赛事。根据大赛组委会工作安排,赛后一周为试卷评阅及成绩复核时间,经过外语外事学院老师们对成绩反复核对确认后,所有参赛同学的成绩已于5月23日通过赛氪官网发布。本次大赛共有24人获奖,其中全国一等奖1人,二等奖9人,三等奖14人。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开展此项竞赛活动,有助于全面展示我校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落实我校教学水平评估中有关大学英语教学的各类各项指标,夯实和扩展学生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我校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我校大学英语教学再上新台阶。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C类)19金融本5 陈启涛

二等奖:(B类)19翻译本1 张佳宇、20翻译本2 范梦宇

20翻译本2 张秋雨 20外贸本2 白子璇

(C类)19统计本1 段 勇 21学前本3 曾锦瑜

21国贸本1 杜芃铖 21数贸本3 张鸣千

(D类)21电商专4 宋思源

三等奖:(B类)19翻译本1 李铭宇 20外贸本2 曾娴丹

21翻译本1 李钰婷 20外贸本2 张辰昊

20翻译本2 罗超 19翻译本1 谭朝敏

(C类)21学前本3 张曼 20电气本本1 张雁斌

20计科本4 叶星然  20金融本3 王怡玲 20金融本2 王熠婷

(D类)21影制本1 徐月婧  20环艺本3 李承燕 20数媒本1 黄玲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