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形势与政策课师生座谈会

作者/摄影:郭俊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2-05-24   点击量:

5月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形势与政策课师生座谈会,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孔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孔波介绍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并对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基本概况进行了说明。学生代表结合班级同学的反馈意见及自身看法进行发言,表示老师们授课贴近实际,贴近热点,很接地气,很有意义,同时也针对课堂互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合理化建议。

孔波对同学们的发言表示赞赏,强调一定会采纳同学们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合理化建议,不断优化教学效果,争取进一步提高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质量。同时也对参加座谈会的同学提了两点希望:一是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站高一步,想深一步,看远一步,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发扬主动精神,积极迎接挑战,牢牢把握自己;二是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不躺平,不摆烂,不佛系,好好珍惜大学时光,不辜负家庭、学校、社会的期望,努力成为栋梁之才。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