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仪式暨学校考勤管理制度专题会

作者/摄影:刘金萍    来源:管理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2-06-24   点击量:

6月22日中午,管理学院在鸿博楼阶一报告厅举办了《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仪式暨学校考勤管理制度专题会。学院院长严良、党总支书记王珉、副院长徐刚、孟静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刘金萍主持

王珉强调考勤制度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全院教师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考勤的重要性,以身作则,争当勤奋工作、踏实工作的表率,以良好的工作作风,竭力打造品德高尚、爱岗敬业的师资队伍。

随后,王珉带领全院教师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号召全体教师不断提高师德素养,规范个人仪容仪表,履行教师职责,切实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紧接着,全体教师郑重签下了承诺书。

严良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广大教职工要树立“师德意识”,做到严格要求自己,甘于付出,积极配合学院、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此外,学校对师德违规问题秉持“零容忍”的坚决态度,对相关行为实行“一票否决制”,他要求教职工注重细节,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要求自己。

通过此次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仪式和学校考勤管理制度专题学习,各位老师对新时代师德内涵以及岗位工作纪律有了更加深刻的体悟,并表示将严格落实学校考勤制度要求,以全新的师德风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坚持自我监督和互相监督相结合,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