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学期末教学工作会

作者/摄影:吴琼枝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2-06-22   点击量:

6月21日中午,城市建设学院学期末工作部署安排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长助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刚,院长张悦及全体老师参加。会议由张悦主持。

张悦从五个方面对当前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期末监考工作,教师要严格按照学校文件精神落实相关监考工作,老师们要严抓考风考纪,细致做好监考各个环节,严格遵守考场纪律,顺利完成监考工作;二是要认真做好试卷阅卷归档工作,阅卷教师应秉着“认真对待、客观评价、公平公正”原则,采用集体流水阅卷的方式,按学院安排、按评估要求将集体阅卷和归档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做好软件培训工作,相关专业教师要参加学校已购专业教学软件的培训学习,保证教学软件真正发挥教学作用;四是要切实转变培养理念,坚持以学生发展为本,突出学生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各教研室要以2022版培养方案修订为契机,拿出一套理念先进、定位准确、体系科学、特色鲜明的培养方案。五是要以教学工作为中心,强化质量意识,狠抓教学质量,各位教师要利用接下来的暑假时间,加强自身学习,在做好备课磨课的同时,积极参加学院的暑期企业挂职锻炼,提升自身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能力。

刘红刚强调,各位监考教师要严格履行监考员职责,牢记“拒绝舞弊,诚信考试”,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任课教师要严格履行学校阅卷、登分等教学环节要求,明确教师职责,严明纪律规矩,做好本学期末各项工作。同时希望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全体教师能够理清教学工作思路,明确教研工作方向,各教研室要有效地组织开展好各项教学教研活动,按质按量完成教学教研任务,推动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上台阶。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