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商贸学院两名教师荣获“金融院校百名优秀教师”称号

作者/摄影:    来源: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10-07   点击量:

近日,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公布了“金融院校百名优秀教师”荣誉称号获奖名单,全国26所本、专科金融院校共89位教师入选。湖北商贸学院经济学院陈靓秋、徐若瑜两位老师成功入选,也是全国唯一入选的民办高校金融专业教师。

该荣誉称号的评选是“金融院校百名优秀教师”培养项目的其中一个环节。后期还将组织开展高端评选、名校走访观摩、研讨交流等相关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金融教育教学改革,推进金融院校教师队伍建设。

此次获得荣誉称号的陈靓秋、徐若瑜老师作为湖北商贸学院湖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金融学)的负责人和骨干教师,长期在教学第一线致力于金融专业改革实践和人才培养。2019年以来带领团队先后获得了湖北省一流基层教学组织、湖北省证券投资与理财教学团队、湖北省一流本科实践课程等专业建设成果。在师德师风、教学业绩、教学研究成果和科研成果等方面成效突出,在评选过程中得到同行专家的高度认可。

湖北商贸学院作为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名誉理事单位,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和带动更多优秀教师投身教学实践,加强课程建设,推动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金融人才,推进一流专业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https://www.eol.cn/hubei/hubgd/202110/t20211007_2161748.shtml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