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商贸学院2021年体育文化节圆满落幕

作者/摄影:    来源: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11-16   点击量:

11月13日下午,湖北商贸学院2021年体育文化节暨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该校田径场举行,湖北商贸学院校长吴怀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爱荣,副校长夏勇和各学院负责人出席,武汉校区全体师生参加。闭幕式由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龙明涛主持。

伴随着体育学院带来的舞蹈《舞动青春》,运动会闭幕式绚丽开场。动感街舞和热情拉丁相结合,摇曳的舞姿、欢快的音乐燃动全场,获得了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校长吴怀宇致闭幕词。他首先对在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为运动会顺利举办付出辛勤努力的所有参与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两天的赛程中,2300名师生围绕5个大项、53个小项展开激烈争夺,刷新3项全校记录,运动会参与人数创历史之最,取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最后,他希望全体师生把在本届运动会上展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进取精神,团结友爱、通力合作的团队精神,胜不骄、败不馁的心理素质,坚忍不拔、永不言败的意志品质,迁移到未来学习中,转化到日常工作上,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努力创造精彩的人生。

总裁判长罗磊宣布比赛最终获奖情况,出席闭幕式的校领导为运动会获得奖项的团体和个人颁奖。

人工智能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分获甲组男子团体项目前三名,艺术与传媒学院、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分获甲组女子团体项目前三名,艺术与传媒学院、会计学院、机关一工会分获教工团体项目前三名。外语外事学院、体育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管理学院、经济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会计学院荣获“最佳入场风貌奖”。

最后,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龙明涛宣布本届运动会圆满闭幕。湖北商贸学院全体师生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发扬拼搏奋进、追赶超越的体育精神,为实现我校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https://www.eol.cn/hubei/hubgd/202111/t20211116_2175704.shtml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