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共湖北商贸学院委员会 湖北商贸学院 致全校教职员工的慰问信

作者/摄影:    来源:学校办公室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2-09-09   点击量:

玉宇秋澄,丹桂初芬。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向辛勤耕耘在全校各条战线上的广大教师、辅导员、管理服务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出贡献的老领导、老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开启了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历史新征程。十年来,学校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校上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完成独立学院转设,开启双校区办学格局,夯基础、补短板、促改革、强队伍、提质量,学校办学条件、办学规模、办学水平大踏步前进,社会声誉日益提升。广大教职员工牢记使命、爱岗敬业、辛勤工作,用初心培根、用心血铸魂、用奉献启智、用汗水润心,书写了教育的奋进之笔,点亮了学生的美好未来,展现了湖商人的精神风采,无愧于教育工作者的光荣称号。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需要新担当。当前,“两个大局”同步交织、相互激荡,教育在社会进步和民族振兴中的地位愈加凸显,学校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学校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为党育人,卓尔不群为国育才,深入实施差异化发展、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研究兴校、特色名校、依法治校六大战略,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学校将一如既往从事业发展全局高度推进教师工作,不断探索与学校发展目标相适应的教师队伍建设新路径新模式,切实关爱广大教师的成长与发展,持续提高待遇保障水平,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广大教师的获得感、幸福感、成就感。

希望全校教职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国之大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勇担培育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坚守学高为师的标准,谨守身正为范的准则,恪守担当有为的作风,涵养荣校乐教的境界,提高爱生立教的自觉,铸师魂、养师德、炼师艺,争做“三高”实践者、“三业”示范者、“四有”湖商人,努力为建设现代化、信息化、国际化新湖商贡献智慧和力量。

祝全校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湖北商贸学院委员会 湖北商贸学院

二〇二二年九月九日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