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商贸学院咸宁校区招聘公告

作者/摄影: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06-28   点击量:

 湖北商贸学院创办于1995年,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民办高校。学校连续5年位居艾瑞深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前30名,入围校友会网“中国一流民办大学”,获评“中国民办教育百强”“平安高校建设先进单位”“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等荣誉称号。学校现设有11个教学单位,37个本科专业、20个专科专业,逐渐确立了以经济、管理为主体,艺术、工学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学科建设总体布局。现有在校生12000余人,专职教师600余人,副高级以上职称专任教师近300人,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2个,省级教学团队2个,省级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1个,“双师型”教师比例占30%以上。

学校现有武汉、咸宁两个校区,武汉校区位于武汉二环光谷核心区域,四周名校环绕,人文科技氛围浓郁。咸宁校区地处有“中国魅力之城、温泉之城”美誉的湖北省咸宁市,距离武汉市区1小时车程,依山傍水,占地千余亩,总投资近15亿元。学校建有花园式生态校园和智能酒店式学生公寓,教育教学基础设施完善,教学设备先进,建有高尔夫练习场、网球场、电影院以及集多功能篮球馆、健身房、恒温游泳馆、千人大礼堂等为一体的文体中心。

学校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金专、金课、金师”等质量工程建设成效凸显,设计学入选湖北省属高校省级重点培育学科,艺术设计类、信息类专业群入选湖北省第二批转型发展试点高校(专业领域),艺术设计为湖北省重点培育本科专业,现有3个湖北省本科高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建设项目(金融学、环境设计、产品设计),5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金融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英语、财务管理、视觉传达设计),3门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和省级一流课程(《商务英语》《综合设计》《Python语言程序开发及应用》),2个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文化创意设计教研中心、计算机工程教研室),5个省级教学团队和省级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

学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践行“错位发展、提质培优、开门办学、彰显特色”理念,努力建成全国有重要影响力的应用型财经类高等院校!现根据事业发展需要,招聘专职教师若干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基本要求

思想政治品德好,热爱教育事业,能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身心健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具备岗位所需的理论知识、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

二、招聘岗位

详见《咸宁校区2021年度教师招聘职位表》、《咸宁校区行政教辅等岗位招聘职位表》。

三、福利待遇

1、教授、副教授等具有高级职称人才:根据实际情况,一事一议,一人一策。

2、博士:年薪制,15-20万元/年,特别优秀者可实现“一人一薪”,提供科研启动金、住房补贴等;科研奖励执行学校现行标准;符合我校教授、副教授条件者可参照相应职称待遇。

3、硕士:7-10万元/年。

4、企事业单位中级职称以上人员:参照相应职称的教师待遇。

5、职称评聘:学校自主评审,符合条件者按学校职称评聘有关政策进行评定。

6、子女教育福利:教职工子女可获得咸宁欢乐果实幼儿园(位于我校大门旁)入学资格,且学费享受5-8折优惠。

7、其他待遇:全额带薪寒暑假;提供自助式免费早午晚餐;校龄津贴;交通补贴;五险一金;过节费;年终奖金;健康体检;带薪培训、国外访学等。

四、报名方式

请应聘人员按《湖北商贸学院应聘登记表》的模板填写简历(可从湖北商贸学院官网上下载),并将高等教育阶段所有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境外学历学位应聘人员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职称证书扫描件等发送至邮箱hbsmxyrscxn@126.com,并将邮件主题按如下形式命名:“应聘岗位+专业+最高学历+毕业院校+姓名”。

五、招聘及考核流程

(一)资格初审

学校人事处及用人单位严格根据招聘条件和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进入考核人员名单,以电话,邮件邀约面试。

(二)考核

学校招聘考核小组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在武汉校区进行面试、试讲、笔试等考核,考核通过者进行心理测试。根据考核及心理测试结果,用人单位确定建议录用名单报人事处。

(三)录用

人事处将录用名单及相关材料提交学校审批,同意录用者发放录用通知,进行体检,办理入职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湖北商贸学院人事处027-87786827

学校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号邮编:430079

学校网址:http://www.hbc.edu.cn



                             湖北商贸学院咸宁校区2021年度专任教师招聘职位表


所属部门

专业/

方向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联系人

经济学院

国际经济与贸易

1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国际经济与贸易或产业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方向)专业;

3、讲师及以上职称者优先;

4、有相关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027-

87775735

张老师

经济统计学

1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经济学、应用统计学或数学等相关专业;

2、讲师及以上职称者优先;

3、有相关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管理学院

电子商务

2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

3、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者优先;

4、具有电商从业经验者优先。


市场营销

1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博士优先;

2、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3、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者优先;

4、具有新媒体营销从业经验者优先。

会计学院

会计学

1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会计学相关专业;

3、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程造价

2

1、硕士研究生学历;

2、工程造价相关专业。

人工智能学院

计算机

2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计算机类相关专业;

3、应届毕业生优先。

027-

87788909

唐老师

体育学院

体育理论教学

1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体育人文社会学、体育训练学、运动人体科学、运动生理学等方向。

027-

87786860

王老师

健身健美

2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国家级健将可放宽至本科学历;

2、体教、运训、社体、休闲体育等专业健身健美方向;

3、有相关专业方向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区。

高尔夫

1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体教、运训、社体、休闲体育等专业高尔夫方向;

3、有相关专业方向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

游泳

1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国家级健将可放宽至本科学历;

2、体教、运训、社体、休闲体育等专业游泳方向;

3、有相关专业方向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

排球

1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国家级健将可放宽至本科学历;

2、体教、运训、社体、休闲体育等专业排球方向;

3、有相关专业方向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

体育舞蹈

1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国家级健将可放宽至本科学历;

2、体教、运训、社体、休闲体育等专业体育舞蹈方向;

3、有相关专业方向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

羽毛球

1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国家级健将可放宽至本科学历;

2、体育教育、运动训练、社会体育、休闲体育等专业羽毛球方向。

跆拳道

1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国家级健将可放宽至本科学历;

2、体育教育、运动训练、休闲体育等专业跆拳道方向。

马克思主义学院

思政

6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马克思主义理论等相关专业;

3、非应届生需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

4、熟悉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

027-

87785005

郭老师


                                 湖北商贸学院咸宁校区行政教辅岗招聘职位表


所属部门

岗位

人数

招聘要求

学校办公室

副主任

1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中文、教育、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2.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两年以上党政办公室管理经验;

3.熟悉高等教育规律,具备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统筹管理能力、公文写作能力;

4.身体健康,有较强的执行力和抗压能力;

5.中共党员优先,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实验中心

副主任

1

1、男,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本科学历副高以上职称;

2、有3年以上实验室管理工作经历或背景,熟悉实验室管理业务;

3、责任心强,敢于当担、严于管理;

4、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素质;

5、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服务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实验室管理人员

1

1、男,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或本科学历中级以上职称;

2、计算机、经管类专业、财会类专业;

3、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信息中心

网络管理员

1

1、男,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网络管理相关专业;

2、知识/技能:

(1)具有扎实的计算机网络基础知识,深刻理解并掌握TCP/IP,了解网络产品及网络安全技术,熟悉网络安全常用工具和技巧;

(2)熟悉计算机硬件的安装和调试,能够独立排除各种故障;

(3)熟悉windows操作系统及相关软件的安装和配置;了解域环境,熟练掌握DNS、DC、DHCP、ISA、VPN等网络的应用,并能够独立进行分析、排查、诊断网络的故障,确保学校网络安全可靠运行;

(4)具备计算机网络方面对局域网具有实际经验,熟悉各种防病毒软件,有一定的病毒防治实施经验;

(5)精通Linux安装设定操作,熟悉Linux指令,并曾架设过Linux的WEB Server跟FTP Server和MAIL Server;

(6)熟悉防火墙、Router与各种服务器的设定;

(7)熟悉sql数据库,精通网络规划、方案设计、设备调试与排障,熟悉综合布线工程、机房工程的设计和管理;

(8)了解H3C、华为等网络设备工作原理,获得H3C、华为等相关认证证书者优先考虑;

(9)获得网络安全相关认证证书者优先考虑。

图书馆

信息技术部信息处理员

1

1、本科学历,计算机、信息技术相关专业;

2、能参与馆藏文献的流通及日常管理、书库管理、读者服务相关工作;

3、具有扎实的计算机网络基础知识,熟悉相关网络技术的应用,具备迅速分析和查找网络故障的能力;

4、熟悉计算机常用硬件、软件的安装和调试,能够独立排查各类故障;

5、熟悉SQL数据库的配置及常用语句的应用。

读者服务部阅读推广岗

1

1、本科学历,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影视制作、艺术设计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撰写能力;

3、能参与馆藏文献的流通及日常管理、书库管理、读者服务相关工作;

4、有各类线上线下活动组织能力,及相关活动策划经验;

5、熟悉多媒体设计制作、影视制作和图形处理软件(如:Photoshop、Premiere、Adobe illustrator 软件等)。

信息技术部信息处理员

1

1、本科学历,计算机、信息技术相关专业;

2、能参与馆藏文献的流通及日常管理、书库管理、读者服务相关工作;

3、具有扎实的计算机网络基础知识,熟悉相关网络技术的应用,具备迅速分析和查找网络故障的能力;

4、熟悉计算机常用硬件、软件的安装和调试,能够独立排查各类故障;

5、熟悉SQL数据库的配置及常用语句的应用。

学生工作办公室

辅导员

4

1、中共党员;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第一学历为全日制统招本科;

3、热爱学生党建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且年龄不超过35周岁;

4、有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5、认真负责,吃苦耐劳。

科员

1

1、男,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第一学历为全日制统招本科,文科专业背景优先;

2、 热爱学生党建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 具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软件;

4、 具有较强的政治素养和良好的道德品质,中共党员优先;

5、 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较强的执行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团委

专职团干

1

1、硕士研究生学历(第一学历须为全日制本科),或国内外知名高校音乐教育、音乐表演,舞蹈、声乐类等专业优秀本科毕业生;

2、中共党员,大学或研究生期间曾担任校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善于策划和指导学生开展学生工作,具有成熟的大型活动策划组织经验,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

3、身心健康、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协作精神;

4、年龄不超过28周岁;

5、具备一定的公文写作能力,熟练操作电脑办公软件。

管理学院

教学秘书

1

1、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且第一学历为统招本科;

2、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和互联网使用技巧;

3、善于沟通与协调;

4、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责任感;

5、工作原则性强,清正廉洁;

6、有良好的大局观、服务意识、奉献精神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