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商贸学院2021年普通专升本预录取名单公示

作者/摄影:邹权武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06-30   点击量:



根据《湖北商贸学院2021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简章》确定的录取规则,现将录取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一周,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及时向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反映,联系电话:027-87786825。

学校将同时对预录取名单中考生进行资格审核,审核不通过的将取消其录取资格。如经公示无异议,将报教育厅复核备案,教育厅审核同意后,发放录取通知书及入学须知,具体时间及要求学校官网上另行通知。


 

湖北商贸学院

2021年6月30日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