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奔腾而至,正在迅速改变着生产模式和生活模式,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绿色化为代表的新型生产方式,对产业运营、人力资源组织管理提出了新的要求。湖北商贸学院积极应变、主动求变,把实习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强实习教学改革与研究,健全实习教学体系、规范实习安排、加强条件保障和组织管理,切实加强和规范实习工作,确保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学校充分发挥省级实习实训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学校与长江证券有限公司易迅电子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共建省级实习实训基地,积极与武汉周边企业开展深度校企合作,近两年与武汉苏宁物流有限公司、武汉东湖宾馆等一批企业联合建立了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学校以金融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带动一流实习基地建设,通过不断深化协同育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多种方式,探索应用型财经类高校实习实训教学规律,规范人才培养全过程。

学校积极鼓励教师开展实习实训教学改革与研究,李君副教授的“校外实践基地对财审类职业能力培养效果调查研究”获校级立项、裴桂红教授的“工程管理专业双平台双能力实践教学创新模式研究”获校级立项并被推选参加省级项目评选。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