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夏勇教授与咸宁校区学生“面对面”

作者/摄影:文/曾俊 叶志超 图/柯广来    来源:咸宁校区学工办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2-03-25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强化教育教学质量,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3月24日晚上,副校长夏勇教授在咸宁校区A108教室,召开了一场主题为《我与学生面对面——学习问题答疑解惑》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董事长助理、学工处处长戚家斌主持,咸宁校区学工办主任钱清香、全体辅导员及大一学生代表参加。

夏勇教授首先谈到开展本次讲座的目的:交流是学习中不可或缺的,人的思维总是在交流碰撞中不断发展,在认真听取别人问题的同时,也会对自己有所启发。为此,他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愿意借此机会与同学们来一次真正的“面对面”交流。

学生代表纷纷举手发言,就如何提高学习热情、明确学习目标、明晰职业规划以及提高学习效率等问题,向夏勇教授请教。

夏勇教授仔细地听取了大家的问题,然后从自身的学习、生活经历出发,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鼓励同学们既要在学习中找到兴趣,学习中做好整体规划,也要沉下心把眼前的事情做好。同时告诉同学们,大学生要有自醒反思的能力,要学会自我学习。

戚家斌对本次座谈会作总结,他对同学们的积极发言表示赞赏,对夏勇教授的热情解惑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参会学生代表,把夏勇教授的教诲传递给班级的同学,在班级里起到积极带头作用,为形成良好学风贡献力量。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