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第二十一届社团文化节开幕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摄影:黄晶    来源:校团委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2-04-09   点击量:

4月8日中午,我校于国旗台广场举行了第二十一届社团文化节开幕仪式。副校长夏勇教授、学工处处长戚家斌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朗读者协会带来的朗诵节目《民族的荣光》,一段声情并茂的朗诵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随后,校团委社团管理部副部长饶思宇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此次文化节中跳蚤市场,五星协会专场晚会以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晚会等多项主题活动的安排情况,对全校同学发出邀请,一同感受社团文化魅力。

夏勇强调,学生社团活动是共青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第二课堂的重要载体,是促进同学们成长成才的有效方式。希望校团委不断完善学生社团健康运行机制,进一步发挥社团的育人功能,要把党史、团史教育融入社团活动,充分展现“梦想、行动、智慧、快乐”的校训精神,让同学们在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中,思想得到熏陶,精神得到充实,境界得到升华,素质得到提高。

本次社团文化节将持续近一个月,预计开展各类社团活动14场,将极大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并为展示学生社团文化和风采、培养同学们兴趣爱好的良好平台。

©湖北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  鄂ICP备15019245号-1[hbc.edu.cn]  |  公安部备案号42011102000820